SK家的空气

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安全距离(KS)

第九章(完)

考虑到Krist还有许多工作,俩人在新加坡待了没几天就匆匆踏上了返程,yui妈去机场接Krist的时候,看着他容光焕发的笑脸,为他高兴的同时也忍不住调侃道:“你再不回来,我要当做是你俩私奔了。”

“哪有,我俩明明是光明正大的谈恋爱。”顶着Singto凉凉的目光,Krist怂怂的缩了下脖子也没改口。

“呦,看来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终于是别人家的了,好了,待会儿还有活动,活动完放你去约会,别依依不舍了。”

被嘲笑的Krist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还是偷偷盯着Singto,Singto提着他的行李,终于受不了他的目光,说道:“快去工作吧,等下结束了我却接你。”

得到了甜头的Krist终于安心的走了,看着他大摇大摆的背影,Singto摇了摇头,真是个孩子啊。

Singto一路拎着东西回去,回到家看到乱糟糟的房间时,瞬间想起了之前的事情,一时俊脸爆红,仅仅过了几天,他们的关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些曾经的难过、迷茫似乎都离得很远了,只是觉得还少了什么,他慢慢的开始东西,一如慢慢的整理自己的心。

而跟着yui妈上了车的Krist也和她分享着自己的喜悦,手舞足蹈的像个小傻子一样,末了,眉头微皱的说道:“我觉得P Sing似乎在担心着什么,我知道那个要求只是借口,不过我也不想逼他,反正人已经是我的了。”

Yui妈看着自己的傻孩子叹口气,她当然知道Singto担心的是什么,Krist遇到他真的是件幸运的事情。

兴许是太过于高兴,Krist整个活动都处于兴奋的状态,总觉得再借他一对翅膀,就能上天了,yui妈暗中瞪了他好几次,示意他收敛点,只是这位小祖宗依旧我行我素的表现着自己的喜悦。

活动快结束的时候,Singto才匆匆赶到,他向yui妈行了礼,站在一旁,有些事终是需要和yui妈商量。

“来了啊,我听Krist说了,真是要恭喜你们了。”

Singto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声:“我们这样......对他会不会有影响?”

“你知道吗,其实我们很早就知道了你的存在,从最初我开始和他一起工作,也不只是我,还有他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被他告知过一件事,那就是如果你有电话打来,一定要第一时间告知他,每年你的生日他都会空出时间去陪你,不管你有什么事,他也总是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你身边,他在娱乐圈也混了几年,身边的诱惑也不是没有,但一直是零绯闻,他说只是不想让在乎的人伤心,很早的时候我就问过他和你的关系,他也坦白的说了,你看,他自始至终就没有隐瞒过对你的在乎。”说完这些,yui妈笑着拍拍他的肩:“他没想过隐瞒你们的关系,作为他的经纪人,我早就与公司商量好怎么处理这件事,公司的公关部也不是吃素的,现在你们关系明朗了,我反而松了一口气,而且啊,他一直都有和粉丝提你的事情,应该很多人也能猜到你们的关系,只是都善意的不问而已。Singto,你知道的,Krist其实就像个孩子一样,喜欢的东西就会不计后果的奋力去追,虽然知道也是为了他好,但有时避让也会变成伤害,给他一点回应,他就会开心到忘乎所以,喏,就跟今天一样,你们还年轻,总要疯狂过那么一次。”

“谢谢你,P yui,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特别是对Kit的照顾。”

“应该的,好了,Krist差不多也快过来了,你们先走吧。”

“好的,P yui,再见。”

回去途中,Krist一直不安分的呆在副驾上,一会儿调调车上的音乐,一会儿对着前面的镜子细细查看今天的妆容,直到Singto手机铃声响起,Krist瞄了一眼,是Cara,他嘟着嘴坐在一旁不吭声,Singto正开着车,不方便接电话,本来想让Krist代接,侧头看着他别扭的小模样,忍不住笑出声,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终是没有接起,直至声音消失,Singto才说道:“过几天我们请Cara吃个饭吧,毕竟你抢了人家的男朋友,于情于理要请客的。”

Krist不乐意的反驳道:“什么抢的,你本来就是我的,算了,不就一顿饭嘛,哼,请就请了。”一边说着,他一边在心里盘算着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去见“情敌,”

到了约定这天,Singto见到了一身盛装打扮连头发都特意梳整过的Krist时,才知道他对于这次见面是有多重视,他忍着笑帮Krist打开车门,自己坐进车里就看到一旁的Krist直挺着背,一副奔赴战场的样子,Singto安抚性的摸摸他的头,才开车赶往目的地。

等他们到了之后才发现Cara已经已经等在那里,Krist抢先一步坐到Cara对面,又拉着Singto坐到自己旁边,笑眯眯的对着Cara说道:“Cara,你看看想吃什么,我们请你。”

Cara有些疑惑的望着他,然后就看到了Krist把牵着Singto的手扬起来冲着自己晃了晃,她有些呆住了:“你们这是......在一起了?这次几天的时间,速度这么快?”

“哪有,我们相互喜欢,本来就应该在一起。”Krist皱着眉纠正道。

“所以现在是来对我宣誓主权?”

被戳破意图的Krist也没掩饰,大大方方的直接承认了:“对啊,好不容易才在一起,当然要牢牢看好。”

Cara无语的抽了抽嘴角,然而这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时间,Krist更是充分的展示了什么是“贤惠”。Krist可以很清楚的挑出Singto喜欢的菜然后放进他碗里,再将一些他不喜欢的配料挑出,动作十分娴熟,而Singto已经完全遗忘了他的洁癖,乖乖等着Krist的投喂,这样的相处模式真是让Cara暗暗称奇,也暗暗加快了吃饭速度,她可不想一直坐在这里被虐。

饭后,Krist还好心的提出要送Cara回家,被Cara一口拒绝,狗粮已管饱了。

眼见已达成目的,Krist也就没有坚持,只是让她路上小心。

俩人开车回到家,走到楼下,Krist突然说要去买个东西,Singto要陪他一起,Krist摇摇头说不用,Singto也就没再坚持,但是当他看到Krist买回来的东西时,直接震在了原地。

Krist脸色爆红,声音都比平时小了许多:“P Sing,我准备好了,明天后天也没有工作......我们......我们恩......”最后几个字卡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口。

Singto反映过来直接起身上前,“你准备好了?不害怕吗?”

“有一点,可是我更想跟你在一起,P Sing,真的很疼吗?”

Singto伸手抚上他的脸:“疼,很疼,怎么办呢?Kit最怕疼了。”

“那......那我要不要提前去备点药?”

这答案显然出乎了他的意料,他叹了口气,像是终于和自己和解了一般,将Krist抱进怀里:“不用了,这个不重要了,我收回之前的话,我们在一起吧。”

“P Sing,你说的是真的吗?你答应了?”

“是,我答应了,你再也没有反悔的机会了,哪怕知道以后可能会伤害到你,你也不能反悔了。”

“明明是你不能反悔,P Sing,你不知道,我盼了多久,我真的真的很开心。”Krist紧紧的抱住Singto,“太好了,你终于是我的了。”

紧贴着的怀抱,相同的心跳,不需要更多的言语,就能让相爱着的两个人感到满足了。



又一年的巡回演唱会结束,在最后一首歌结束后,全场粉丝齐声高喊着“安可安可”,直至舞台中央出现了一束光,Krist走了过来,全场的尖叫声更加激烈,他将食指放在唇边,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待粉丝安静下来之后才说道:“下面还有一个特殊的节目,有一位特别重要的嘉宾要和我一起表演,请大家给我们一点鼓励,并且帮我们保密哦。”

说完,Krist就退至舞台一边,那里正站着一位身着白色西服的青年,尽管被面具遮挡了半边脸,依旧能看到他那灿若星辰的眼眸,修长的身躯,从容的气质,都彰显着他的不凡。

“准备好了吗?”Krist柔声问道。

Singto点点头。

“安心,一切交给我。”Krist俯身将手递给Singto,Singto微微一笑,将手放入他手中。

当俩人站到舞台中央,背景音乐响起:

Not sure if you know this

不知道你是否了解

But when we first met

但当我们第一次见面

I got so nervous

我如此紧张

I couldn't speak

说不出话来

In that very moment

在那个特别的时刻

I found the one and

我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My life had found it's missing piece

我生命中的空缺被填补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所以在我有生之年我都会深爱你

Will have and hold you

会拥有你 紧握着你的手

You look so handsome in white

穿白色西装的你如此英俊

And from now 'til my very last breath

而且从现在到我生命的尽头

This day I'll cherish

我都会好好珍惜这一天

You look so handsome in white Tonight

今晚你穿白色西装真的很帅气

What we have is timeless

我们将拥有永恒

My love is endless

我的爱没有尽头

And with this ring I

而随着这个梦

Say to the world

我要对世界大声说

You're my every reason

你是我所有的理由

You're all that I believe in

你是我信仰的一切

With all my heart I mean every word

占满我的心和我的世界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所以在我有生之年我都会深爱你

Will have and hold you

会拥有你紧握着你的手

You look so handsome in white

穿着白色西装的你如此英俊

And from now 'til my very last breath

而且从现在到我生命的尽头

This day I'll cherish

我都会珍惜这一天

You look so handsome in white Tonight

今晚你穿白色西装真的很帅气



一曲终了,在粉丝漫天的欢呼声中,Krist悄悄的将耳麦关掉,看着Singto笑着说道:“P Sing,你说过,走过七年就会共度余生,虽然我们的关系也很稳定,可是我还是想要一个承诺,永远在一起的承诺。”

Singto回以同样的深情:“Kit,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不离不弃,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

Krist慢慢俯身,虔诚的在Singto手背上烙下一吻:“P Sing,余生请多指教。”




Ps:年底三次元的工作太忙,每天真的是只能写一点点,终于完结了。文中bgm为《Beautiful in white》,因文章需要略有改动,不妥删。

这篇文章其实是9月份的时候看完莫奇大大的脑洞剧《为了遇见你》以及跟基友聊爱上直男的故事而有的脑洞,最初的设定也是想写爱上直男的虐恋故事,想着不能我自己一个人虐,结果写着写着又抛弃我的大纲了😂

故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支持与鼓励,爱哥俩,爱你们,晚安😘

评论(1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