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家的空气

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安全距离(KS)

第四章

决赛前几日,一个视频悄无声息的出现在群众视野里,伴随着bgm《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响起,一个戴着耳机的精致boy出现在画面里,或戴着墨镜耍酷,或认真专注,或嬉笑玩乐,最终定格在放声大笑中,而视频简介里写着:Wish you happy like a child,always.

Krist的粉丝迅速蜂拥而至,积极评论转发,为最后的拉票做准备,而视频的主人公却是举着个电话笑眯眯的询问视频制作者:“P Singto,看不出来啊,技术这么好,视频里的感觉跟平时不太一样。”

“没有吧,我看到什么就拍什么,有什么不一样?”

“那可能是因为我在你面前和在别人面前不一样吧,先不说这个,我记得那天你不是拍了挺多的,放出来的怎么这么短?”

“哦,我还得忙学业,实习,没那么多时间,只能先剪辑一点。”

“是吗?那还有时间跟我一起打游戏?”

“小没良心的,不是你说赛前紧张,让我带你打游戏放松的。”

“哦咦,是这样啊,那还真是谢谢了。”Krist抬头看见旁边的工作人员在向他招手,只好对着电话说道:“P Singto,我要去忙了,晚上再约你。”

“好,你去忙吧。”

挂断电话的Singto却是看着电脑里那个剪辑了三分多钟的视频,视频里出现了 更多镜头,他却觉得有些镜头太过于软萌,有些太过于性感,有些眼神太过于吸引人......反正就是因为各种理由被删掉了,最终发出的只有59秒的版本,结果还是吸引了一群来“吸侦”的人,早知道就剪辑的再短一些。

之后的几天,Krist开始最后的排练,一天恨不得掰为两天用,自然也就没怎么和Singto联系,直到比赛的前一天晚上,Singto才接到他的电话:“P Singto,我睡不着。”

“紧张吗?”

“有点,一路走来觉得有点不太真实,几个月前我还在为生计奔波,现在却是离梦想只差一步。”

“以前呢,是没遇到机会,现在是时间到了,而且你也努力积累了这么久,自然会有这样的结果,你要相信自己,”

“我只是觉得自己好像还挺幸运的,特别是遇见你之后,好像所以的好事都接踵而至。”

“那你可以好好谢谢我,至少得请吃一次冰沙吧。”

“没问题,对了,P Singto,每个选手都有家属席位,我要给你留一张吗?”

“那你给我吧,我看能不能在网上高价卖出!”

“???你刚刚说的什么?”

“没什么,就是你该睡了。”

“可是我睡不着。”

“那你下楼开下门。”

Krist跑到窗户边,就见到了提着一抖炸鸡和一杯粉红冻奶,在楼下朝他招手的Singto,他扔下手机匆忙跑下楼开门:“P Singto怎么来了。”

“知道某个小朋友紧张,来慰问一下。”

Krist叫了一声扑到Singto身上:“P Singto,你太好了!”

不知是炸鸡和冻奶的香味还是身边有了Singto的缘故,Krist只觉得格外安心,吃完东西,就倒在沙发上和Singto聊天,没过几分钟就进入了梦想。

Singto无语的摇摇头,将Krist抱到卧室,转身回去收拾东西后才将就着在沙发上睡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Krist终于被第八个闹钟叫醒,挣扎着从床上起来去洗漱,他刚走出卧室,就看到忙着做三明治的Singto,“P Singto?”

“你醒了?快去洗洗过来吃吧。”

Krist飞快的跑进洗浴室,用力的掐掐脸,不是做梦,他慢慢回想起昨天Singto拎着夜宵来看他,结果自己吃完就睡着了......早上还是没洗脸没刷牙,顶着个鸡窝头就见了,一瞬间觉得要疯掉。他飞快的将自己收拾好,走进客厅的时候,Singto已经做好早饭放在餐桌上,他佯装镇定的走过去坐下:“哇哦,早餐这么丰盛,P Singto这么贤惠啊。”

Singto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是啊,我的餐费可是很贵的,起码得拿奖杯来换。”

“等着,我晚上给你抱回来。”

Krist只觉得自己忽然间充满了力量,不要当做比赛,就当做自己真的去举办一个演唱会吧,享受舞台,享受表演。

SIngto早早的去了现场,一路走来,他看见了许多举着Krist名字的灯牌,也看到粉丝做的各种应援,他从心底感到高兴,Krist看到应该会很开心吧。

直到比赛开始,一身定制服装的Krist粉墨登场,而观众席上则爆发出排山倒海的加油声和喝彩声,Singto既开心又有些怅然,此时此刻他才真切的感觉到Krist选择要走的是另一条道路,这条路上花团锦簇,他只是其中一个渺小的存在,就如同现在,Krist是万众瞩目,而他只能在台下鼓掌喝彩,会不会有一天,Krist的世界里也不会再有他。

直到身边的人再次传来的惊呼声,才将Singto的神志拉回,他看了下,是在公布目前排名,Krist暂时大比分领先,不出意外的话,肯定能拿到第一名,他看向舞台,发现Krist也在往他这个方向看,看到他看过来,还挥挥手。Singto叹了口气,回了个加油的手势,自己真是想多了。

比赛结果果然和之前的预测一样,Krist以绝对优势拿到第一,一时间,推特,ins,脸书,娱乐新闻全是他的报导,俨然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公告活动变多,Singto已经有快一个月没见到他了,说来也奇怪,之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从没什么感觉,可是自从身边多了一个小尾巴,Singto觉得自己的生活都变热闹了许多,而现在再回到一个人的清静时光,他竟然有些微微不适应,总是会下意识的看看四周,看看是不是下一秒就会从某个角落蹦出一个熟悉的身影,尽管他们依旧会经常网上联系。

日子不紧不慢的过着,Krist依旧忙于各种工作,经常不在学校,每次都在Singto差不多忘记这个人长什么样子之前再匆匆露个面,约个饭,Singto已经习惯他的来去匆匆,也开始忙着自己的毕业论文,由于大二时在财经大赛的突出表现,他很容易就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公司,福利待遇各方面都很优渥,一切尘埃落地,只等着毕业典礼。

Singto没有和Krist说毕业典礼的事情,一则Krist还在外府工作,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耽误他,二则他们只是朋友,没有非让他来不可的理由,除了隐隐有些遗憾。

毕业典礼很热闹,所有的毕业生都把这当做最后的狂欢,虽然大家约定有时间常聚,可都知道有些人真的是此生最后一面,再加上面对社会生活的迷茫,一时间伤感的情绪蔓延开来,连一向甚为理性的Singto眼眶都有些泛红,祝福的话不多说,千言万语只化为几个字:“保重,再见!”

聚会散去已至深夜,他慢慢走回自己租的公寓,之前为了实习方便,他已经在公司附件租了房子,把东西都慢慢搬了进去,因为他觉得房间是特别隐私的地方,所以只有爸爸,cc和Krist知道。而当他到了门口,就见到抱着双腿坐在门口的Krist,他一改常态,看起来一脸落寞,脸颊上还泛着红晕。

“Krist,你怎么在这里?”

“P......嗝......P Sing......Singto,你嗯......回......回来了?”

Singto皱着眉头凑近闻了闻:“你喝酒了?”

“是......是啊,你也喝......喝酒......酒了。”

“算了,来,先进来吧。”Singto拿钥匙开了门,把Krist从地上拉起又扶着他进了家门,放在沙发上。

“你先等下,我去给你倒杯水。”

Singto拿着手机走到阳台,揉着眉心给Krist的经纪人yui妈打电话:“你好,P,我是Singto。”

“你好,Singto,你看到Krist了吗?”

“他在我这。”

“哦,那就好,也不知他今天晚上怎么了,突然有些心情不好,以前同事聚餐都不怎么沾酒,今天自己灌了大半瓶,喝完还非得吵着去见你,只好把他送到你家门口,晚上麻烦你照顾他了。”

“没事的,P ,他交给我吧。”

挂断电话,Singto转身就看到Krist在他身后站着,正直勾勾的看着他,不知道听了多久。

“怎么跑出来了?回去坐着吧。”

Krist还是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干嘛这么看着我?是有什么事吗?”

“P Singto.....今......今天是去参......参加了......毕业典......典礼是吗?”

“是啊,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了。”

“那P 为......为什么恩......不......不告诉......诉我。”

“你这不是在忙工作,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你怎么.......知......知道不......不重要,我一......一直在......等......等P Psingto的......的电话,你为什......为什么不......不告诉我。”

“你是因为这个生气了?”

“你都不......不告诉我,明明......明明说过的,有......有什么事,你......你都......都会......告诉我的,你说......说不重要......哪什么......什么是......是重要的。”

Singto面对着他的问题一时间无法回答。

Krist摇晃着欺身走向前,无限贴近Singto,将Singto困在自己与阳台的栏杆之间,Singto伸手撑在他身前,急声问道;“Krist,你要干嘛?”

Krist却是盯着他眼睛追问道:“P......P Singto,你说......不重要,那什......什么......是重......重要的,会......会不会恩......有一天......天......我也......也不......不重要了。”

Singto怔住,只能反射性的回答道:“不是的。”

“你骗......骗我,什......什么都......都不告......告诉我,这个新......新家也......也是我......看到问......问你才说......这次额......也不......不告诉我,我是......是不是你......你随时......随时可以......可以抛......抛下的人。”

“不是的,只是有些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起,但是你想知道的我都不会瞒你。”

“我恩......我不信,除非......恩......你写个......写个保证......以后.......以后不......不再瞒着......瞒着我。”

Singto有些哭笑不得,“好好好,我保证,要不要再给你敲个章?”

Krist醉眼一亮:“对......敲......敲章。”然后他微微前倾,在Singto徒然睁大的眼瞳中凑近,在Singto唇上咬了一口,然后开心的说道:“敲......敲章。”

说完似是了了心事,就醉倒在Singto身上,而Singto则是浑身僵住,又不敢将Krist推倒,只能将Krist半拖半抱回床上,看着他翻了个身嘟囔着:“敲......敲好章了......你......你跑不掉......掉了。”




Ps:小王童鞋不知道是真醉了还是装醉呢😏另外提前问下,元旦你们是想看连载的更新还是KA(一发完)的?大家晚安呐!

评论(21)

热度(72)